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局领导到局属单位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时间:2019年06月21日09时05分


 

为深入推进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按照局党组安排,近日,市民政局副局长燕卫东到市儿童福利院,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实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

宣讲会上,燕卫东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工作步骤;清晰解读了12类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类型以及民政系统扫黑除恶的重点任务。

会后,燕卫东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形式,对两个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并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城市创建、安全生产、夏季防汛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杨厚生  汪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