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作者:张代辉时间:2019年06月20日11时57分

 

为进一步推动汉阴县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618日,汉阴县民政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涛同志作专题宣讲。县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中,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6次批示和近期中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总体情况,对汉阴县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民政系统基层政权、社会组织、社会救助、殡葬领域和流浪乞讨人员五大重点领域摸排,加大线索挖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

下一步,汉阴县民政局将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营造强大声势,努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