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民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再发力

作者:时间:2019年06月14日19时41分


 

6月13日下午,安康市民政局按照“五个再来一遍”要求,召开市直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暨宣讲会,迅速行动再动员部署,再次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高潮。

市民政局坚持把抓好“五个再来一遍”整改落实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613日,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亲自主持召开再动员暨专题宣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69日市委赵璟副书记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6次推进会议上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市民政局“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整改落实意见和措施。许启汉同志专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重点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全市民政系统7项重点任务和中央督导组督导陕西“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等方面,进行全方面,深入浅出宣讲,进一步扩大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据悉,从66日开始,市民政局重新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共新印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编》300册,新制作宣传展板18 块,新增条幅60 条,新办宣传专栏20 个,新印发宣传彩页1.4万份,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目前,市民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在按照“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紧锣密鼓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