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

作者:时间:2019年06月11日17时33分


6月11日,石泉县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近期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全县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对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当前民政系统专项斗争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加强宣传攻势,确保人人知晓。

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向刚要求,全体民政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履职尽责。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基层组织、城乡低保、殡葬、社会组织等民政业务领域为重点,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对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再动员、再摸排、再清理、再整治,以实际行动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石泉民政局 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