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民政局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1年07月15日10时56分

7月13日,平利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晖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了全市民政重点工作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局领导工作讲话,安排部署下半年民政重点工作。县纪委监委派驻联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军、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梳理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下半年工作推进措施,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民政干部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倍努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客观全面分析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要认真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三是要找准工作突破点,努力形成工作亮点和平利特色。四要树立底线思维,把各项任务办好办实,让群众满意,让组织认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康伟 张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