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庆“六一”活动

作者:时间:2021年05月28日18时35分

         5月28日上午,副市长鲁琦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及全体教职员工,与他们一道欢庆“六一”,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健康快乐成长。

  

         在市儿童福利院,鲁琦向院负责人、教职工详细了解儿童们日常生活、学习和康复等情况,和大家一起观看教职工和孩子们精心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与孩子们共唱节日祝福歌、许下节日愿望。
    孤残儿童的生活、康复状况是鲁琦时时牵挂的心头要事,他说,每次来到儿童福利院,看到孩子们愉快生活、学习游戏的美好情景和孩子们日益康健的身体状况,都会打心底里高兴,尤其是今天看到身残志坚的孩子们认真表演的一个个精彩节目,自己被深深的打动和感染。他强调,孤残儿童与其他孩童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需要全社会共同来呵护、来关心、来帮助,希望福利院职工们始终带着爱心、善心、真情,用更多的细心、耐心、责任心照顾好每一名孤残儿童,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家的温馨、亲人般的呵护;希望孩子们乐观向上,增强体魄,努力康复,积极学习力所能及的技能,信心满满的回归社会怀抱,书写属于你们自己的美好幸福生活。
    市民政局、市妇联、市残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