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召开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年03月30日10时17分

3月26日,安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了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民政局直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直管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共安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燕卫东就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社会组织党校王东鹏副校长以“学党史开新篇——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为主题开展党课辅导。 

会议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各市级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在全市社会组织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