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时间:2021年01月19日09时44分


1月18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直民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会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立足职能,结合实际、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系统规划,紧密衔接、精准落实会议部署:各科室各单位要对标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以圆满的成绩迎接各项工作年度考核;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形势变化,结合全会精神,加大调查研究,突出思路创新,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重点,细化完善民政“十四五”规划;要进一步加强民政队伍干部作风建设,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坚定不移抓“六稳”促“六保”,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更高的要求,深入谋划和推进新时代民政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安康民政工作发展的有力举措,确保安康民政工作“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