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督导直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作者:时间:2021年01月06日12时34分


12月29-30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燕卫东带领检查组对局直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两个覆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通过听取直管社会组织支部书记、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慈善协会、市房地产协会、市广告协会、市室内装饰协会、市物业协会等党支部“两个覆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拟组建党支部的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和市信用协会进行了调研指导。

检查组对局有关直管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燕卫东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抓实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发展的作用,不断扩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两个覆盖”。二要继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严格落实各项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确保工作规范、扎实。三要注重工作联系实际,结合社会组织自身特点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