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府网站管理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民政局网站2020年第四季度自查整改情况报告

作者:时间:2020年11月24日10时42分
       2020年第四季度,安康市民政局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报告如下:
       一、日常管理工作
       1、及时更新网站栏目。经自查,绝大多数栏目均能保证及时基本更新,但由于政务公开-服务公开-公众参与咨询列表为新建栏目,没有内容。经整改,已及时更新相关内容。
       2、存在1处错敏字错误,已完成整改。
       3、政务公开栏目建设不符合相关要求,未开设决策公开栏目。经整改已开设。
       二、下一步措施
       一是认真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等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把《指引》各项要求落实到网站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持续做好政务公开栏目规范管理。
       二是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持续提升网站管理水平,加强日常维护和日常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网站管理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有序。
       三是扎实做好网站运行维护、监督管理、信息采编、审核发布报送等制度,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及时时纠正网站存在的不规范管理问题,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自觉接受行业主管部门监督,努力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