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督导市民政局重点工作推进

作者:时间:2020年11月05日14时44分


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市直民政系统一线,对民政福利机构重点工程建设进行“零距离”监督。

纪检监察组先后深入市精神病福利院、市福彩中心综合楼、市老年公寓及市儿童福利院新建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质量、工程实施进度、资金安全及项目运行合规等情况。并与相关责任人开展廉政谈话,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批准要求,严禁擅自扩大规模或超标准建设,严禁举债建设;二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程序推进;三是加强各环节的监管,抓住项目资金使用、工程变更及工程质量等关键环节不放松;四是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既要重视“一老一小”福利机构的防控工作,又要抓项目工地的防控工作,做好机构和工地的隔离防控。

随后纪检监察组对民政领域近期推进兜底保障问题整改、全市养老服务工作、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督导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