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长赵俊民到市社会福利院调研三里垭旅养项目

作者:时间:2020年10月29日10时28分


10月27日,市长赵俊民在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平利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等一行人的陪同下,来到市社会福利院调研三里垭旅养项目。

在三里垭旅养项目现场,赵俊民指出,旅养融合发展是符合安康市情、市场前景广阔的战略新兴产业,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找准旅养融合发展目标定位,与乡村振兴规划、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有效衔接、深度融合、统筹配套,助推安康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打造千亿生态康养产业集群。三里垭山清水秀,非常适合养老居住,将旅养项目放在此地既是对资源的有效利用,更能给需要的人提供一个真正的颐养乐园。

随后,赵俊民在院区慰问供养对象,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对福利院的护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强调:这些人都是最弱势群体,一定要照顾好!要用爱心、细心、耐心,为他们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针对目前在建的市精神病福利院项目,赵俊民对建设单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安全。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及进度的同时,保证安全;二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福利院易感人群较多,对于出入人员要严格排查,切实保障全体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