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请积极参与平安创建问卷调查电话​“三率”调查

作者:时间:2020年10月23日08时40分

      最近,您可能会接到一个陌生 ☎“12340”,如果您见到这个号码029-12340,先别急着挂断,这是平安创建问卷“三率”的调查电话~029-12340。请您或您的家人在接听时给予支持配合。若您在接听电话问卷时能回答社会治安我满意、平安建设我参与、扫黑除恶我知道、政法队伍我满意。这将是我们平安安康建设工作者最大的动力和力量。
      什么是“三率”?“三率”就是:公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
      什么是“两度”?“两度”就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可度、政法干警执法司法满意度
      回 答 调 查 问 题 需 注 意 事 项:
      1、请接到029-12340电话时不要挂断,要耐心接听,客观公正回答。调查员都以普通话进行电话问卷调查,请尽量用普通话回答。
      2、“三率两度”调查只评价近半年来的情况,去年和以前发生的事,已经调查过了,不用再评价。
      3、“三率两度”调查的范围是本人居住的村组、社区,回答提问只说发生在自己所在村组、社区的事即可,其他地方发生的事由其他地方的公众说。
      4、 评价客观公正,表达恰当,避免使用“还可以”“差不多”等表述不明确的词,只有“知道、安全、满意”才可以得满分。
      5、 在接听电话时,若回答“不了解”“不清楚”就等于是“不满意”的评价,所以一定要肯定回答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