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召开2020年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时间:2020年09月29日17时26分


9月28日,石泉县召开2020年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县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各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和赵一德省长关于做好民政工作的批示精神、全省推进社会救助综合改革视频会暨2020年省社会救助联席会议以及全市民政会议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县兜底保障、社会救助综合改革、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等重点工作。

耿国泉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着力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精准施策,强力推动全县民政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聚焦兜底脱贫等重点,落实各项政策,帮助困难群众同步脱贫;三要探索创新,合力开创全县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在夯实责任、投入保障、提升能力、探索创新、协调配合五个方面发力,织密织牢社会救助“关系网”、民生保障“安全网”。

       会上,县教体科技局、住建局、医保局、残联和城关镇、喜河镇就社会救助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石泉县 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