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社会福利院用警示教育活动推动廉政工作向纵深发展

作者:时间:2020年06月12日15时11分


为深化工作成效,巩固廉政建设成果,610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汉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汉滨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对“溯本清源厅、激浊清扬厅、沧浪涤污厅和源清流洁厅”四个展厅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展厅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勤政廉政典型的先进事迹和历年来腐败、贪污的真实案例,通过先进楷模与阶下囚的鲜活对比,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必须以制度制约权力,为政清廉、克己奉公才能取信于民、赢得人心。参观结束后,侯晓梅老师以《注重德政文化建设 塑造干部从政品格》为题给大家讲授党课,分别从正确吸收传统文化中的“德”元素,高度重视领导干部政德官德建设;继承弘扬传统文化中的“德政”训言,塑造从政品格;筑牢领导干部修身立德基础,肩负历史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了德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当代领导干部如何塑造德行,勇于担当,进一步深化了教育主题,引导大家要时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修德修身,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本次教育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反腐廉政工作坚定不移的决心,进一步树立了大家廉洁从业和拒腐防变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