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民政局:党员干部为防疫工作捐款助力

作者:时间:2020年03月09日16时37分

   

疫情发生以来,白河县民政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防控工作入户排查、知识宣传、居民劝导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防疫工作。近期,该局机关支部发出为抗击疫情捐款的倡议,号召大家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倡议一出,在职党员积极响应,退休老党员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委托捐款,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这是我应该做到的”、 “我之前在社区捐款了,这次我还要捐”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凸显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仅两天时间,支部捐款工作实现全覆盖,全局27名党员捐款3000余元。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他们以自己不同的方式投身到疫情阻击战中,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梁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