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民政局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时间:2019年12月24日08时25分


  (通讯员:张海涛)12月20日,汉滨区民政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专题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玉桥主持会议并做安排部署,班子成员、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传达了区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区民政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对全局深化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细化安排。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巩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集中整治成果,持续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对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整治工作迅速安排部署,强化措施,明确要求。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去年集中整治以来兑现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情况全面自查自纠,再次主动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监督。三是对违规收送礼金的问题线索从严从快查处,确保清零见底,精准到位。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督,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