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培训会举行​

作者:时间:2019年11月18日17时11分


11月15日,全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培训会在安康举行,各县区分管副局长及救助管理站站长参加此次培训会,市民政局刘一彪副调研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围绕规范管理、强化服务、推动我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事业健康发展,更好的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等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刘一彪副调研员强调,全市救助管理机构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文件要求,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完善监管体系、强化协同机制、切实保障好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存权益和生活,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