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旬阳县民政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19年11月14日11时21分


11月8日上午,旬阳县民政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县委《关于深化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安排意见》、《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

会议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采取党组书记率先查找汇报、党组成员主动查摆汇报、党员领导干部逐人查找汇报等方式,结合学习教育、岗位职责、党员意识和工作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检视反思,既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又进行了真诚坦诚的提醒警醒,实事求是、敞开心扉,真正做到了动真格、有“辣味”,人人都“红红脸、出出汗”,批评与自我批评都直接指出问题,没有先表扬后“希望”的现象,点出了具体的人和事。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和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会议要求,持续加强党章党规学习,深入检视反思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重实效。(旬阳县民政局 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