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时间:2019年04月15日18时00分


4月12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民政部深入推进农村低保专项治理防范化解民政领域重大风险电视电话会和省民政厅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一季度点评暨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推进会精神作出了部署安排。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别全文学习了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在深入推进农村低保专项治理防范化解民政领域重大风险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全文、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郭社荣在省民政厅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一季度点评暨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推进会上的讲话。

专题学习会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今年“下基层、大调研、促落实”活动的核心任务,推动全市民政系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和推进民政工作,促进我市民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真正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紧紧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既要狠抓重点,又要兼顾均衡,实现抓重点、带全局,扎实推进年度各项民政工作目标任务有效落实,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争创一流,使民政工作更好服务全市追赶超越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