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郑嫚时间:2019年03月18日17时07分


315日下午,宁陕县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会。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就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向全体干部进行了宣讲,组织学习了《宁陕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读本》,并再次对民政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紧扣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牵头开展好农村低保、基层政权、殡葬、社会组织等领域涉黑涉黑线索的摸排力度,要持续扩大宣传发动声势,以民政系统的平安稳定提升民政服务对象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以各级查处的涉恶涉恶典型案例为鉴,以案警示、以案促改,从严要求自己,坚决不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关系网”,严格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