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年03月08日14时49分


3月8日,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主持会议。局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专题教育第四督导组全程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许启汉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和 “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整改落实等,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刻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了批评。市委专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王志点评时指出,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许启汉代表党组表态发言时指出,要善始善终查问题,立说立行抓整改,边查边改建机制,不折不扣抓落实,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焕发出来的积极因素,尽快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检验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