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民政局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作者:时间:2019年02月13日18时00分



根据《安康民政局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将市民政局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9年218日(星期一)14:30在安康市委党校(安康市高新区花园大道)参加面试。

二、面试对象

参加面试人员为已通过资格审查被正式确定为面试对象的人员,共4人(名单附后)。

三、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务于20192188:00-1200在安康市民政局政办科领取面试准考证。

2.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妥当安排出行时间和方式,注意交通安全,务必在20192181400前到安康市委党校集合报到,逾期仍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3.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不能提供证件或提供虚假证件者,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携带学习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等物品进入考场。

联系电话:0915-3212153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陈瑶、秦海龙、秦佩佩、薛贾桢(按报名先后顺序排名)。

 

安康市民政局

 2019年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