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民政局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朱彩萍时间:2019年01月24日14时12分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上午,镇坪县民政局副局长黄俊、局工会主席和局老干部工作人员一起开展走访慰问局离退休干部活动。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局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及民政事业发展状况,听取老同志对民政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同志对民政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心健康、阖家幸福,同时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金。


 老干部们对局领导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全县民政工作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黄俊表示,民政事业当前的发展局面和工作基础来之不易,离不开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尊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对老干部的关爱是发自内心的责任,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局民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光和热。同时要求局老干部工作人员要突出政治引领,落实各项待遇,时刻关心老干部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