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民政局网站2019年第一季度自查情况报告

作者:时间:2019年01月22日09时11分

       2019年第一季度,安康市民政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网站管理工作

       1、及时更新网站栏目。经自查,目前所有栏目均能及时更新,个别栏目因内容设置原因,更新频次较慢,如政策解读、人事信息等栏目。

       2、网站可用性方面。对局网站上的所有链接逐一排查,对可能存在的链接隐患进行整改,确保所有链接实用有效,杜绝死链、暗链等情况发生。


二、下一步措施

       一是认真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等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把《指引》各项要求落实到网站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

       二是要以执政为民为宗旨,突出惠民,便民,利民的办网特色,充分整合各种资源,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好的信息公开服务。

        三是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增强与网站管理和建设单位的衔接配合,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四是强化管理,严格遵循网站运行维护、监督管理、信息采编、审核发布报送等制度,切实提高办事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