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百岁老人风采展闪耀西安

作者:时间:2018年11月06日17时50分



10月26日至28日,第三届丝绸之路(陕西)养老与健康产业国际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我市组织的安康百岁老人风采展进入展会,成功亮相西安,安康百岁寿星群体形象作为安康生态健康养老最佳代言,成为本次博览会吸睛亮点。


本届养老博览会由陕西省会展中心和陕西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联合主办,是我省规格最高的养老博览会之一。为充分展示安康生态健康养老发展水平,我市组织了安康部分养老机构和4家知名富硒养老产品企业组团参展,并特意联系大会主办方,将安康百岁老人风采展120副摄影作品全部安排进入主会场,占据显眼位置,全景展现安康“西部最佳养老宜居城市”魅力。


近年来,安康养老服务事业和养老产业得到了同步协调快速发展,先后荣获“中国最佳生态养生养老城市”、“西部最佳养老宜居城市”称号,并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市和全省生态养老试点市,连续两年进入中国养老城市50强。此次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安康百岁寿星矍铄的群体形象成为安康生态健康养老最佳代言,也成为本次博览会的一个吸睛亮点和话题,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关注,许多人在留言簿纷纷留言,点赞安康孝老敬亲的文化传统和安康生态健康养老发展成就,省会展中心及省民政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安康展团的精心策划,为本次养老博览会增加了更多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