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直民政系统“民政大讲堂”举行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8年07月13日18时24分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责任,筑牢保密工作防线。713日,市直民政系统 “民政大讲堂”举行了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民政大讲堂”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景宏主持,邀请市委保密办副主任、市保密局副局长李支安做了《认清形势,严密防范,切实做好新时代安康保密工作》专题讲座。李支安同志从保密工作的认知、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保密工作常识三个方面,以平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保密工作的形势,普及了保密工作的知识,强调了保密工作的要求,明晰了保密工作的责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教育课。

陈景宏在讲话中指出,民政工作是政治性、政策性很强,很多工作都涉及到国家安全、部门安全,做好保密工作十分重要。他要求,全体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掌握保密知识,强化保密意识,形成保密习惯,做到警钟长鸣;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保密设施和规章制度建设;要切实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加强对保密工作的督导检查,做到防微杜渐,杜绝涉密隐患和泄密事件发生。

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市老龄办、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保密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