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梁家河》专题座谈

作者:时间:2018年07月12日20时08分

 

7月11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学习宣传《梁家河》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先集体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学习《梁家河》争做好支书”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梁波、王昌全等5位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梁家河》,灵魂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增进了对党的领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内心深处更加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景宏对各位党员的交流发言进行了认真点评,并就进一步推动全市民政系统学习宣传《梁家河》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梁家河》作为全市民政系统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安康民政工作实际,在学习上下真功,在宣传上做文章,在转化上见成效,学深悟透《梁家河》的大学问,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