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作者:何开军时间:2018年05月14日14时57分

 

在第十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广大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求救互救技能,白河县民政局、国土局、安监局等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了主体为“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普及教育活动。

在白河县城关镇狮子山社区广场相关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手册2000余份,小学生防灾减灾救灾宣传册100余份,宣传挂图150余份等,广泛宣传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知识,并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防震减灾以及应急逃生的相关知识。

通过宣传教育,提高了广大居民防灾减灾意识、知识水平和避险自救的能力,使广大居民既能认真贯彻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切实落实各项减灾措施,减少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促进全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良性发展,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