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常州安康两市民政局签订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时间:2018年05月12日12时28分


5月12日,常州安康对口帮扶合作工作座谈会在安康高新区举行。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带领的常州市党政代表团成员,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以及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县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常州市民政局和安康市民政局签订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加强两市民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安康市民政事业加快发展,落实常州市政府和安康市政府签订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以强带弱,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常州和安康两市民政部门就推进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养老服务、城乡社区发展、社会组织交流、干部人才交流培养等五个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对口帮扶合作,到2020年,推动两地民政各项工作均取得突破性进展,安康市兜底脱贫工作任务高质量全面完成。双方还将建立领导互访和对口帮扶工作联席会议以及信息交流三大机制,每年会商确定年度合作重点、合作项目和重要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