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民政大讲堂”活动

作者:时间:2018年05月02日14时09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风廉政建设,5月2日,市民政局举行2018年度第一期“民政大讲堂”活动,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方贤超就全面从严治党作专题辅导。



辅导中,方贤超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以为什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才能坚持从严治党,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脉络,全面阐述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层背景、丰富内涵、卓著成效、战略部署和工作重点。

方贤超同志的讲授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温度,既有历史视野,又有现实思考,即讲宏观全局,又紧密联系实际,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本次“民政大讲堂”活动,不仅是市直民政体统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深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掌握再深化,更是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的行动再强化。必将促进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行两个责任,筑牢纪律防线,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健康发展。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