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召开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18年04月19日08时07分


 

为全面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4月18日,市民政局召开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静宁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安康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巩固提升目标任务>的通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2018年度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文件。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林要求: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确保任务全面完成;三要健全机制,突出重点,把本单位的创建工作同全市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创建氛围。

全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创建工作。二是明确责任分工。针对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整理分项,分解到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制定了《2018年城市创建宣传教育工作意见》,迅速更换破损、污染和不符合新一轮城市创建要求的宣传标语、宣传栏3块,广泛向机关干部职工宣传普及新一城城市创建有关文件和内容。四是加强衔接沟通。及时与静宁社区对接,根据社区需求,组织开展创建知识宣传和健康教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