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德亨仁厚医疗养老集团考察安康生态健康养老产业

作者:时间:2018年03月27日08时57分


3月24日至25日,德亨仁厚医疗养老集团一行8人在董事长王国权带领下,专程来我市考察生态健康养老产业,并与我市就公办老年机构运营、老年康复医院和社区居家养老合作、养老护理人员培训、涉老产品开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王国权一行先后到市生态休闲养老服务中心二期,汉滨区中心敬老院、阳光护理院,培新社区、西大社区、金川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和付家河生态健康养老城项目考察。座谈会上,王国权在听取市民政局局长许启汉介绍后表示,安康发展生态健康养老产业优势独特,生态健康养老产业规划设计理念超前,投资环境优越,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推动与安康在生态健康养老领域的深度合作,开发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模式,把安康打造成陕西生态健康养老产业的示范点。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围绕打造全国最佳养老胜地目标和方向,全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3月20日,市民政局主要领导赴西安荣华集团推介安康生态健康养老产业,开展招商活动。

据了解,德亨仁厚医疗养老集团创始于1996年,总部设在河北省三河市,是集医院实体投资运营、养老机构投资运营、健康生态农业、诊所连锁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管理集团。下属公司8家,旗下医疗机构12所、养老机构9所、护理培训学校1所、养老基地127家,业务遍布北京、广州、河北、山西、福建、江西、湖南、四川、内蒙古等地,经济实力、发展速度及管理水平均位列中国医养结合产业发展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