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18年03月20日08时15分

 

3月16日,平利县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军,政府副县长刘永恒出席了会议,各镇、县村“两委”换届选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各督导组责任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同志深入旬阳县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纪律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同志对镇坪县率先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做出的批示。各镇领导对本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汇报,组织部副部长徐明通报了全县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此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积极谋划、实事求是,逐步优化领导班子结构。一是要加强指导和督办;二是要选优配强领导班子,要对党的事业负责;三是要密切配合、认真履职、夯实责任,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储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