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民政局检查敬老院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卫艳 杨关省时间:2018年03月09日17时21分


近日,白河县民政局牵头,联合县教体局成立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对该县所有敬老院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提升了敬老院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

检查组对敬老院出入登记,消防通道、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食堂卫生、食品安全进行了逐一检查,要求敬老院切实做好出入人员登记,保障消防设备正常,严格落实食堂操作间、餐厅、储藏室“三防”措施。

检查结束后,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县民政局下发了《敬老院安全生产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通报》,要求敬老院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敬老院24小时值班制度,对本院所有房间进行安全再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制定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到人,限时进行整改,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在经常,安全知识教育抓在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