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民政局收假收心抓作风促落实

作者:时间:2018年02月22日14时16分


 

一年之计在于春。222日,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紫阳县民政局立即组织召开2018年春节收假收心会,谋划新年工作目标,部署新年工作任务。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紫阳县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紫阳县“两会”精神,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迅速从过节休假状态转变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来,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积极主动作为,抓紧当前民政各项重点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紧绷思想弦,继续保持民政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收心静气,振奋精神,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推进、落实民政各项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头、起好步。(紫阳县民政局 唐建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