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双拥办深入基层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作者:时间:2018年01月17日17时09分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市双拥办主任杨毅军带领慰问组深入石泉县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殷殷关切和新年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杨毅军看望了5户抗战老兵、残疾军人、复员军人、涉核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及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500元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在抗战老兵陈义林家中他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生活情况,并嘱托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生活,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在伤残军人邹宗林家中,得知他目前患尿毒症以后,杨主任叮嘱县局随行人员对他们面临的困难要给予及时妥善的处理,把优抚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感谢他以及他的家人对国家所做的贡献,对民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走访慰问结束时,慰问组要求县民政部门切实做好优抚工作,把各类优抚对象关心好、照顾好,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让他们共享新时代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