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举行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作者:时间:2018年01月16日12时56分

            1月16日,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民政系统各支部书记对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总结点评。他对2017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全市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要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本领,确保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得到坚决贯彻落实。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团结同志,凝聚力量,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努力把各项民政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许启汉强调,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良好学风、强化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学习理论、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上见成效。要在迸发激情、勇于担当上狠下功夫,敢于同强的比、向高的攀、与勇的争、跟快的赛,形成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做到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要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上狠下功夫,克服形式主义等不良风气,多出实招、倡导实干;干在实处、干在对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在领导带头、团结奋斗上狠下功夫。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抓工作先抓作风、抓工作必抓作风,不能只管事不管人,更不能只管事不管作风,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