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脱贫攻坚 聚焦特殊群体 聚焦群众关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 正文内容

石泉:丹桂飘香 情暖夕阳 中秋献爱敬老院

石泉:丹桂飘香 情暖夕阳 中秋献爱敬老院

作者:杜亮时间:2017年09月30日17时58分
       清秋微雨,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敬老院的老人们能够过上一个温馨的中秋节,9月27日,石泉民政局救助站工作人员深入饶峰镇三岔河敬老院和池河镇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到来使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变的热闹起来,敬老院里欢笑声阵阵,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暖意。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叮嘱老人们在季节更替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并送上月饼、核桃奶等慰问品,祝福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佳节。随后救助站工作人员前往宿舍、食堂详细查看了老人们的衣食起居情况,嘱咐敬老院要悉心照料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这个大家庭里安享晚年。
  “尊老敬老”是我国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秋佳节更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关爱和温暖,更彰显了民政系统“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本色。